故雨归秋

一只拖更的鸽子鸭~接稿

天官直播间【3】

时间线:中秋宴之前

ooc致歉

——————

(接上文)

众神官本来都做好准备离开这里不知道什么鬼地方了,但是突然间听到初夏说有什么地方不对,马上反应过来现在一时半会儿走不了了。

〔而镜中,初夏还在苦思冥想那个问题是什么。她忽然反应过来,道:各位,我想起来了,我之前是不是说过裴茗了?〕

众神官:……

然而水镜上的弹幕却都很疑惑——

〈啊?初夏你说过吗?〉

〈初夏,你记错了吧〉

〈同意楼上〉

〈初夏,如果你讲过了,我们不可能没有印象啊,而且你的每次直播都有回放,记录里根本没有嘛〉

〈楼上说的好〉

〔初夏皱着眉,又想了一会儿,仍然无果,只好挥挥手,表示算了。〕

就在初夏挥手的那一刻,众神官都回到了上天庭。然而奇怪的是,花城和戚容也在。

神官甲:这这这,这到底是怎么回事?

神官乙:血雨探花是不是你干的?!说!

花城淡淡的扫了他一眼,神官乙马上就怂了(作者乱入:什么嘛,比花三怂还怂。花城:……(冷扫一眼)作者:……花城主,咱有话好说,好说……)。

谢怜见状,马上冲到花城面前,道:“诸位,此次事件绝对不是三郎所为,他自己不也跟我们一起进入那个地下空间了吗?”

花城见谢怜维护他,微微一愣,随后便笑了,把自家哥哥推到身后,低声道:“哥哥,无事。”随后面向众神官,假笑道:“诸位何必急着怀疑我,说不定是你们那位君吾干的呢?”

  的确,他们回到上天庭之后就不见君吾的影子,但是,谁会去相信一个绝境鬼王而去怀疑自己的同侪呢?更何况那还是帝君!

  趁着众神官思考之际,谢怜悄悄的推了一下花城,示意他快走。

  花城不语,只是揽住了谢怜的腰,扔了一个骰子回到了鬼市,众神官想阻止都来不及。

  于是乎,他们各自打了个招呼,便回自己宫殿去了。

  谁也没有注意到,南阳将军和玄真将军并没有回来。

  




  

  宝贝们抱歉呐,现在才给你们更,我不怎么上老福特的,不过放心,我不会弃坑哒!

  那个结尾处其实是有关风情的,下一章可能是主风情,但是我想加一个放在彩蛋里的风情文,与主线剧情无关

        另外咱是一个接稿的编剧,有偿无偿都行,广播剧小短文都接的,咱也当过编辑,可以改文的,最后就是咱有一个原耽资源群,宝贝们有兴趣的话加我QQ,2116790471

  好了好了,就说这么多了,宝贝们再见啦

评论(12)

热度(2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